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赵德金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9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18]6号)文件精神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规定,我校于610日开展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考核工作。根据考生的报名条件及考核成绩,经我校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拟确定姜禹尧等考生取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相关说明如下:

1.入选名单确定规则

1)理科生符合报名条件1或条件2中获得自然科学类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且考核成绩排名在1200名之内确定为理科入选名单;文科生符合报名条件1,且考核成绩排名在200名之内确定为文科入选名单;

2)符合其余报名条件的考生,根据考生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考核成绩理科89分及以上、文科87分及以上的考生确定为入选名单。

3)参加考核的考生可进入“http://bm.chsi.com.cn/”综合评价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的考核成绩。

2.入选考生名单公示期为 622日至62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或邮寄材料等方式实名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3.凡我校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考生须参加高考,高考成绩达到“理科本一批次省控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且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达到BB,方有资格于627日至72日,凭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http://gkzy.jseea.cn)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志愿。专业志愿须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规定的专业范围内自由选择,否则视为无效志愿。如在规定时间内,考生未填报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即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4.联系方式

招办电话:025-58731378

招办传真:025-58731333

招办邮箱:zsb@nuist.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

邮政编码:210044

  监督电话:025-58731002(监察处)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考生名单公示.xls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