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信息发布操作手册

发布者:赵德金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5336

信息公开网发布信息操作手册

一、进入网站群平台

 先登录融合门户后,点击右侧“快速通道”中“”图标,即可进入网站群平台。

右上角显示您的姓名和当前站点,点击下拉箭头,可以选择您有权限的站点进行管理。

权限不同,显示的功能列表不同。


二、信息公开网信息发布步骤

1.在界面右上角选择“信息公开网”,如下图:

2.点击界面上方“内容管理”,选择“文档管理”。


3.单击界面左侧“信息公开事项”的三角符号,

展开如右图:

4.找到各部门对应的项目,添加发布内容。

5、例如依次选择“基本信息——办学基本情况——学校简介”栏目,右边出来公告列表,表的下方有一些图标

点增加进入公告编辑页面。

6、公告编辑如图所示,红框区域为必填项。

正文内容可在word中编辑好之后直接复制粘贴过来,图片无需另外上传。

7、工具栏中常用图标功能:添加附件,添加超链接,段前缩进2字符,调整行间距,清除格式,插入表格。

8、为统一格式,添加了一键排版功能,编辑区域左侧有个图标,只需在正文粘贴进去之后点下“一键排版”,弹出框中点下图标,确认后,再把落款和日期居右对齐即可。

9、推荐操作步骤:标题-》粘帖正文—》一键排版—》落款位置—》作者-》发布单位-》是否限校内—》预览—》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