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3107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活动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1〕38号)及江苏省《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1〕11号)精神, 自2012年3月起,我校就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开展了系列宣讲活动。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我校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情况进行问卷调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问卷名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情况调查问卷》(以下简称《问卷》 

二、填写对象 

我校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填写方式 

本问卷采取匿名填写方式。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问卷》的发放和回收,并于1月18日前送交研究生院。 

2、《问卷》领取和送交地点: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培训楼n409)。联系人:何亚群,联系电话:58731015。 

研究生院 

201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