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数字媒体艺术(3+1)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438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前身是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美誉的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依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厚的国内外影响力,以气象科学、计算机科学和艺术学为结合点,确立了艺术熏陶与技术培养、气象科学与传媒艺术相结合的办学特色。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以下简称aru)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其建校150多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维多利亚时期,教育家约翰.鲁斯金在剑桥创立的艺术学院,现在该校已有5个学院。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剑桥艺术学院提供艺术、设计和传媒三大类专业。在课程设置中绝大部分模块是以工作室为基础学习的,根据专业老师的项目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学院为学生提供不同形式的实践,包括合作小组实践、参与项目制作、作品参赛等,使学生在实践中不断开拓思维和动手能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于2013年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2uk2a20131381n)。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与人文艺术素养,系统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电子游戏、影视广告等相关行业领域从事技术研究、原创开发、教学及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一、招生规模

      招生50,江苏省30人,外省20人。

二、学制及运作模式

      采用“3+1”学制。学生第一、二、三学年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读,由中英双方以中英文双语授课并辅以专业语言训练第四转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继续学习(前三学年学习成绩合格,并满足外方语言和专业课程要求方可转入)

三、文凭发放

      学生完成学业且符合各项相应条件的,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由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授予学士学位(该文凭与在英国本土获得的文凭一致)。

四、收费标准

      1、学费:中国学习阶段(一、二、三学年)每人每21600元人民币(实际学费以江苏省物价局最新批复为准),转入英国(第四年)学习后按照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当年国际生的标准学费缴纳。

      2、住宿费以入学通知为准。

问题咨询

      联系人:马老师、尹老师

      电话:025-58731419025-5869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