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3+1软件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472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依托于学校“传感网与现代气象装备”和“物联网技术与装备”两大优势学科平台,近年来在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果。该专业所在学科近年来连续获得江苏省优势学科平台iii期近1亿元建设经费资助,2014年获批建设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软件工程专业是 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类”,实验教学中心为“江苏省软件工程与信息服务实践教育中心”。多年来已国家事业单位、科研部门、高等学校等培养了大量软件开发与设计、软件测试等领域的技术人才,成为省内重要软件工程人才培养基地。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wit)是爱尔兰除首都都柏林以外规模最大的理工学院。wit1970年由政府投资兴建,原校名为沃特福德技术学院,于1998年更名为现名。wit的高等教育经爱尔兰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其学士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符合爱尔兰国家教育标准,在国内获得承认。wit提供全日制的国家证书、国家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直至博士学位的多层次高等教育课程以及范围广泛的职业技术类型课程。本合作专业在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是该学院最具优势的学科之一,为爱尔兰it产业的蓬勃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相关研究机构电信软件研究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于 20138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2ie2a20131457n。旨在培养具有国际标准的,能从事软件开发与设计、软件测试等相关领域的科研、技术开发和管理等工作的软件工程高级专门人才。

一、招生规模 

      招生40江苏省30,外省10

二、学制及运作模式 

      采用“3+1”学制。学生第一、二、三学年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读,由中双方联合教学第四转入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继续学习(前三学年学习成绩合格,并满足外方语言和专业课程要求方可转入)

三、文凭发放

      学生完成学业且符合各项相应条件的,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由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授予学士学位(该文凭与在爱尔兰本土获得的文凭一致)

四、收费标准

      1、学费:中国学习阶段(一、二、三学年)每人每21600元人民币(实际学费以江苏省物价局最新批复为准),转入爱尔兰学习后按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标准学费缴纳; 

      2、住宿费以入学通知为准。

问题咨询

      联系人:马老师、尹老师

      电话:025-58731419025-58695667